20200621日蝕盤-台灣地區

占星打盤需要時間跟地點

時間:2020/6/21 11:45 這邊取日蝕開始當作事件開端的盤

地點:台灣嘉義

日蝕盤的效力一般是說大概約3個月以上,是重要觀察的星象盤

2020日蝕盤

1.1宮

我習慣從1宮開始看,1宮在事件盤裡象徵事情的主角

1宮宮頭是處女宮,處女守護星是水星,也就是說1宮宮主星水星,那水星落在哪呢?水星落在10宮,10宮在世俗占星國家盤裡有象徵國家領袖的意思

那這水星有受到吉利或不吉能量影響嗎?

這邊慶幸是8宮有個天王星是對水星產生吉利星象的,天王有突然的徵象而8宮有業力的徵象,綜合來看是國家領袖會有突然的眷顧會幫助,這個是之前行善或是做事累積的能量幫忙的

 

那這個日蝕盤看起來不錯喔?

也不全是

我們接著往其他宮位或行星看

2.關於日蝕

日蝕是甚麼呢?

在學校有教過當太陽月亮跟地球成一直線 (日-月-地),月亮遮住太陽的光,被遮住的地方會形成陰影

就是我們在地上看到的日蝕

 

綜合來看,我們知道日蝕的主角 還有太陽跟月亮喔

3.太陽跟月亮

太陽跟月亮在星盤裡也是在10宮,也是國家領導,但是重點來了

火星在6宮刑剋了太陽跟月亮(就是星盤上那紅色的線)

6宮有什麼意思呢?這邊我覺得可以解成 健康、勞工

對應現在的新冠肺炎疫情,是不是上天給的一個警訊呀!

這邊我請大家7月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不要拖小病成大病,勤洗手,去人多的地方盡量戴口罩

多運動跟健康飲食、少熬夜也重要,身體要是不舒服請就醫檢查 ,有了健康才有本錢去拚其他東西

另外廣義來看,不一定是新冠肺炎,也可能是其他身體的毛病,尤其是火星可能是身體發炎、發燒相關的東西

這邊有多種可能:我想到的是夏天容易發生的登革熱、腸胃炎、沙門氏菌、...等等

 

 

日蝕盤也可以看印度中國邊境衝突,這個巧合我自己都訝異

這個近期會趕出另一篇 ,並提出我的看法

 

以上占星評論,為個人研究看法,僅供參考

當然希望可以幫助趨吉避凶 祝大家平安健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之呼吸投資法 的頭像
    星之呼吸投資法

    星之呼吸投資法

    星之呼吸投資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